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际油价4日继续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5月4日电(记者 乔继红)受美国上周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差于预期影响,国际油价4日再次下跌,跌幅超过1%。

  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340万桶,增幅远远超出市场预期。另外,报告还显示,汽油价格高涨导致汽油需求减少。上周汽油日均需求量为910万桶,比去年同期低约2%,汽油需求四周移动平均值也连续第六周下降。

  一方面原油供应增加,一方面汽油需求减少,让原油价格面临很大压力。

  另外,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当天公布报告显示,美国4月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17.9万个,增幅低于市场预期的19.8万。经济数据不如人意也让原油市场承受压力。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1美元,收于每桶109.24美元,跌幅为1.63%。这是纽约油价在两周以来首次跌至每桶110美元以下。伦敦市场6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6美元,收于每桶121.19美元,跌幅为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