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好事多磨 *ST祝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acbebd52cc124f5e9f2f4218bc4febd6

进入[交易时间(禁止合成)]>>

    好事多磨: *st筑信(600722)

    因公司2010年度净利润实现盈利,经公司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 ST筑信 。

    靠着债务重组而维持下来的st筑信一直都在重组的道路上蹒跚前行,早在07年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大通在拍得公司股权时曾承诺限时注入不低于5亿元的资产,但却从未兑现。好在2009年5月,半路杀出的海航置业通过与天津大通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对新生地产进行增资,从而实现对st筑信的间接控股,同时承诺两年内向上市公司注入不低于5 亿元的优质资产,继续促使天津大通履行在st筑信股改时作出的承诺。而海航置业是海航集团旗下专门从事房地产投资经营的控股公司,其手中持有的大量土地资源更让st筑信充满了遐想。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加剧,暂停了房地产公司借壳。虽然距离控股股东承诺的期限只有几日之遥,但注资能否成为现实还是一个未知数,看来st筑信期望中的华丽转身还需要耐心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