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息率高具防守性 富豪产业上望2.6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0: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5ccf5f1d34ff4d0f5a84d29424982105

    近日港股已连跌6天,走势转弱。较早前急升的个别板块被基金获利减持,在短线风险增加下,投资者可以考虑转向一些防守性较高的股份。今天为大家推荐富豪产业信托,香港交易编号为01881。

    富豪产业为香港首只资产全为酒店资产的房地产信托基金,英文称为REITs,旗下资产主要为香港6项酒店物业,包括富豪机场酒店、富豪香港酒店、丽豪酒店等。2010年酒店平均入住率达85.8%,按年增长15.5%,平均房租约774港元,轻微上升1.5%,而平均可出租客房的收入则增加17.3%。去年整体租金收入9.1亿港元,按年上升19.2%。

    自二零零三年个人游计划首度推出以来,内地访港旅客每年平均增长达20%,预计今年将达4千万人次。随着内地继续放宽居民往海外旅游政策,未来会有更多内地旅客访港,因此相信集团今年将可继续受惠。

    按现价计算,集团2010年全年收益率达7.6%,为目前香港REITs当中息率最高的,具有一定防守性。建议于2.47港元买入,目标价2.65港元,跌穿2.28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