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九大机构本周策略 27股价值低估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研究所:

  国栋建设(600321)

  公司看好新型人造纤维板的市场和前景并开始加大投入,去年年底完工的两条生产线达产,目前已经正常运行,产能将得到释放。公司还建设新的高中密度纤维板项目,项目完成以后公司人造板产能将达到97万吨/年,盈利空间较大。该股当前构筑圆弧底形态,可跟进。

  海南航空(600221)

  公司受高铁影响相对较小,目前受益于整个航空运输景气度的提升,人民币升值也给公司带来一定汇兑收益。公司还入股海岛建设,致力于整合海南地产、高尔夫、酒店等旅游资产,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离岛免税政策也构成公司利好。该股中线沿半年线走稳,中期持有。

  工商银行(601398)

  公司规模扩张、息差回升,推动净利息收入快速增长。在信贷控制的情况下,预计2011年净息差仍将快速扩张,预计全年净息差提升幅度为23BP,对净利润增长率的贡献将在2.4%。对应11、12年7.7、6.4倍PE, 1.6、1.4倍PB,估值具备吸引力,增持评级。

  本周策略:市场大多数个股处于中期调整运行态势中,建议从基本面支持角度考虑,选择产能扩张、有区域及产经政策扶助的公司,以及从低市盈率低市盈率防御思路出发,选部分银行股做安全性配置。(王晓亮A02302000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