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预计美国今夏天然气价格将下跌50美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5: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消息,CBNC头条刊文《专家预计今夏天然气价格跌50美分》,现全文摘要如下:

  或许市场投资者应该感到些许的欣慰,因为日前有市场分析师表示,预计在今年夏天,高居不下的天然气价格就将出现下滑,或每加仑下跌50美分。统计数据显示,在继今年一月大幅飙升91美分后,美国在过去四周的天然气价格开始回落,跌至每加仑4美元下 方,目前收于3.98美元。市场分析师指出,从目前的迹象来看,天然气价格或已经步入了一个稳步下跌的通道,未来价格还将进一步下滑。

  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或许并非足以平复他们的担忧,不过将或多或少的缓解其在能源方面的成本。与此同时,也将有助于提升消费者的支出水平。据了解,由于能源价格的高企,消费者不得不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支出力度。从消费支出对美国经济贡献程度来看,占比高达70%,50美分的跌幅意味着美国消费者的日均能源成本将下降1.89亿美元。(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