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开发多元化市场 连达科技上望3.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245d2a2e48e14195ee3567ac14d76a32

    港股于周一结束连续八天的跌市,终于稍作喘定,投资者可趁低吸纳一些有潜力的股份,今日介绍的股份是连达科技 ,香港交易编号00889。

    集团主要从事电子组件的制造及买卖,客户有美国、欧洲、香港及其他东南亚地区。截至去年底,集团营业额按年上升21%,达3亿港元;受内地劳动成本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毛利率降至44%;纯利按年升34%至大约6千万港元;每股盈利0.19港元,升33.8%。

    集团的主要销售市场为通讯网络、工业应用物品、医疗保健以及军事航空。欧美和香港经济环境改善,集团受惠于市场的强劲需求。另外,由于市场对优质医疗保健的需求日益增加,集团计划扩大销售。市场多元化,有利于集团未来的业务增长。

    走势方面,过去两个月内,连达股价在2.66港元至3.26港元间横行,四月底有所突破,升至3.5港元。估值方面,其现价相当于2010年市盈率16.4倍,较为合理,建议投资者于3.1港元买入,目标价看3.6港元,跌穿2.8港元止损。

    注: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