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十大券商今日看盘:冲高震荡概率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原证券:2800点区域仍有反复

  在货币与信贷政策出现实际性松动前,A股将经历两轮业绩回落的冲击,虽然2800点附近或仍有反复,但市场仍处寻底过程中。(李俊)

  西南证券:市场重心上移概率不小

  本周上证综指周线图上收出放量阳十字星,表明本轮调整已初步见底,预计下周将继续维持底部震荡,市场重心向2880点逐步上移。(邹云)

  民生证券:短线大盘反弹在即

  从周K线上看,本周股指收出低位阳十字星,这种现象似乎也预示着,经过数周的调整,多方开始逐步占优,后市大盘将迎来反弹。(吴春华)

  东海证券:弱势反弹概率大

  周五市场触底反弹,虽然成交量较低,但预计下周市场将呈弱势反弹,由于市场信心将逐渐恢复,因此,市场行情或将有所反复。(鲍庆)

  长城证券:仍有探底确认的可能

  周五是反弹周期第五天,提准靴子落地,大盘二次探底,目前仍属阶段性调整后的企稳,下周市场应有二次回落确认的要求。(朱磊)

  联讯证券:弱势震荡格局难改

  周五两市尾盘表现强劲,短期看,预计基本面和政策面难以出现明显改观,从这个角度分析,短期股指很可能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

  方正证券:或将构筑小双底形态

  周末中阳基本收复了前日失地,短线股指有在2830点一线构筑小双底迹象,预计下周初指数或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要关注2900点压力。

  华泰证券:静待进场信号出现

  目前市场稍有放量,但仍稍显不足,且沪指没能站上10日均线,所以,还不到放心进场的时候,建议投资者静待逆转信号的出现。

  广发证券:适量加仓迎接反弹行情

  尽管市场仍然对全年政策偏紧充满疑虑,但短期消息面和政策面平静将迎来难得的反弹机遇,操作上可适量加仓迎接超跌反弹行情。

  国信证券:大盘难言整体反转

  当前市场仍属超跌反弹性质,主要是场内资金的自救行为,没有新增资金入市,大盘难言整体性反转,但下周大盘技术上仍有反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