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地震使日本企业损失近25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间,《金融时报》头条刊文《地震使日本企业累计受损250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根据最新的企业财报盈利估测,日本在今年3月11日爆发的特大地震和海啸已经对日本企业的工厂和设备造成了十分不利的影响,据估计,损失大约在250亿美元左右。不仅如此,灾难还使得这些企业在今年剩余财年里的业务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

  据悉,地震使得日本东北部海岸的工厂和基础设施近乎全部损毁,工业零部件遭遇短缺困境,并致使诸多车企和电子企业的生产陷入紊乱。

  根据《日经新闻》的报道,目前已经有1400家上市企业因地震和海啸受遭受影响,超过20%的企业都不愿对其财年的业绩作出预测。(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