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诚投资:股指长阴杀跌 抄底时机未到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诚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早开盘2853低开5点。截止收盘,上证指数半日收报2803.15点,跌1.93%,为今年2月11日以来的三个多月新低;深证成指半日收报11880.17点,跌2.31%。深沪两市半日共成交97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逾两成半。另外,中小板指半日收市跌2.18%,创业板指跌2.77%。

  资金面上,沪市大盘主力资金流出26.55亿;深市大盘主力资金流出14.37亿,早盘两市资金扩大流出幅度,暂无回流迹象,近期指数横盘期间,资金全部呈流出状态。板块方面,板块资金流入前五名:水利建设、农林牧渔、农业龙头、稀土永磁、水泥;流出前五名:基金重仓、新能源、中字头、化工化纤、QFII持股。

  技术上,早盘两市低开低走,下跌期间量能并放大,截至目前两市量能较周五有所放大,指数并跌穿重要波段支撑,从而日K线重心下移。上证指数日K线MACD金叉在即的同时,产生二次扩张,MACD往往在即将金叉迎来希望的同时在泼一盆冷水;上证指数周K线第三周受压于周K线中轨,并第四周MACD形成死叉状态,目前继续扩张中。

  操作上,在市场再度大幅下跌的情况下,轻仓的可逐步建仓,仓位比较重的以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