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伦敦股市25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伦敦5月25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5日上涨,报收于5870.1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73点,涨幅为0.2%。

  银行板块是推动大盘走高的主要动力。评级机构惠誉国际当天称德国银行对希腊国债的风险敞口处于“可控范围内”,推动德国商业银行股价大涨,从而带动整个欧洲股市银行板块走高。英国巴克莱银行收盘价上涨2.33%,排在涨幅榜第三位。皇家苏格兰银行和莱斯银行分别上涨2.1%和2.01%。

  资源板块涨跌不一。摩根士丹利将智利铜生产商安托法加斯塔的评级从“减持”上调至“持股观望”,该公司股票收盘价上涨1.67%。非洲巴里克黄金收盘价下跌1.11%。

  由于国际原油价格走高,能源板块股多数上涨。埃萨能源收盘价上涨2.3%,排在涨幅榜前列。

  奢侈品生产商巴宝莉集团收盘价下跌1.64%,该公司将于26日通告上一财年业绩。英国服装生产商耐克斯特公司收盘价下跌2.36%,成为当天市场最大的输家。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齐声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928.9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11点,涨幅0.3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170.9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28点,涨幅为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