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5月26日沪深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电国际14.2亿风电工程获批

  华电国际(600027)周三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投资的华电莱州金城风电场一期 48 兆瓦风电工程项目于近期获得核准。该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4.60 亿元。另外,公司下属的华电宁夏宁东风电有限公司合计 99 兆瓦风电工程项目也于近期获得核准。项目合计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9.60 亿元。

  公司称,公司于2011年累计已有196兆瓦风电机组获得核准,133.5兆瓦风电机组投产。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投产风电机组 676.5 兆瓦。风电机组的陆续投产,将有利于本公司装机结构的优化,并预期为本公司带来良好的收益。

  标准股份获Texprocess技术创新两项大奖

  标准股份(600302)周三晚间披露公告称,5月23日,在“2011年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工展览会(Texprocess2011)”主办方举办的 “技术创新优秀奖”评选中,公司X-FEED和VETRON两项新技术,获得“Texprocess2011 技术创新优秀奖”,成为八个获奖项目中,唯一一个有两项新技术获奖的企业。

  中金黄金投资3亿元 拟扩建公司规模至1500吨/日

  中金黄金(600489)周三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烟台鑫泰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对矿区内资源储量进行详查,于2010年11月由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察院提交了《山东省海阳市土堆、沙旺矿区深部及外围金矿详查报告》,新增金金属资源量/储量11165.4公斤,平均品位2.71克/吨。

  现拟对公司生产规模进行扩建,设计矿山建设规模为1500吨/日,工程施工周期为3年,项目建设总投资 33689.30 万元,其中 13475.72 万元通过增资扩股向股东筹得,其余资金由鑫泰公司以贷款方式自筹。

  宁波海运2500万美元购买7.5万吨级二手散货轮

  宁波海运(600798)周三晚间披露公告称,2011年5月23日,新加坡公司与Rizzo-Bottiglieri-De Carlini Armatori S.P.A. of Torre Del Greco. Italy (以下简称“卖方”)签订了《MEMORANDUM OF AGREEMENT》,向卖方购买1 艘7.5 万吨级二手散货轮“MICHEIE BOTTIGLIERI”轮,该轮合同价格为2,500 万美元。

  公司称,“MICHEIE BOTTIGLIERI”为散货船,2001 年日本建造,载重吨75413 吨。经公司委托 SHIPTECH 勘验,该轮的规范和技术状况满足船级社和相关国际公约的要求。

  世茂股份17亿于济南购得商务金融用地

  世茂股份(600823)周三晚间披露公告称,为增加土地储备,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南世茂置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23日参加了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并与济南市历下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人民币 171,036.8 万元联合竞得编号为 2011-G041 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上述地块位于济南市历下区舜井街两侧泉城路南侧,总土地面积为 132,589平方米,容积率不高于 3.2,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项目将规划建设集中式商业、购物广场及写字楼等。

  ST东源因重大事项停牌

  ST东源(000656)周三晚间披露公告称,因相关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 2011年5月26 日起停牌,待相关重大事项公告之后再申请复牌。

  穗恒运A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公告

  穗恒运A(000531)周三晚间披露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76,020,150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发行后总股本342,541,410股的比例为22.19%。本次非公开发行价格确定为15.53元/股。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市电力、开发区工总、港能源、电力一局、黄陂农工商、源润森合法持有的恒运C厂50%股权和恒运D厂45%股权。

  本次交易恒运C厂50%股权和恒运D厂45%股权作价合计118,059.30万元,本次发行股份价格为15.53元/股,本次共发行股份76,020,150股,其中向市电力发行共计62,851,693股的人民币普通股、向开发区工总发行共计2,890,028股的人民币普通股、向港能源发行共计5,648,108股的人民币普通股、向电力一局发行共计2,462,800股的人民币普通股、向黄陂农工商发行共计1,445,014股的人民币普通股、向源润森发行共计722,507股的人民币普通股。

  交易完成后,穗恒运将持有恒运C厂95%股权和恒运D厂97%股权,有利于理顺公司股东与恒运C厂和恒运D厂股东的关系,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管理能力。

  美利纸业延期复牌至6月28日复牌

  美利纸业(000815)周三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1年4月27日起停牌。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规模较大、范围较广、基础工作艰巨,公司仍需进一步开展全面的沟通和论证, 导致在原预计时间2011年5月27日之前无法完成相关工作。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5月27日起继续停牌,复牌时间为2011年6月28日。

  *ST润盛A延期复牌至7月26日

  *ST润盛A(000030)周三晚间披露公告称,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 2011年4月26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原计划自停牌之日起 30 天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

  目前,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相关问题相关各方仍需与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持续沟通、论证, 预计时间较长,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申请延期至7 月26 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披露相关信息。

  ST康达尔股票交易波动异常

  ST康达尔(000048)周三晚间披露公告称,本公司股票价格于2011年5月23日、24日、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15%。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称,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等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