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市场预先“炒业绩” 谢瑞麟上望9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5cdea35299b84bd4f8799f8fa37eece1

    大市连升三日,有见底回升之势,各板块股份亦跟随大市走高,当中表现较为突出的是珠宝金饰股,而今天推介的股票是谢瑞麟,港交所交易编号为00417。

    谢瑞麟主要从事制造、销售及推广珠宝首饰,近年建立‘婚嫁首饰专家’的形象,为客户提供结婚嫁娶的其他增值服务,甚至推出相关iPhone App,预期未来婚嫁首饰业务占整体业务比重将继续提升,成为钻石以外公司另一业务重点。

    另一方面,期内集团于澳门及香港的同店销售均录得双位数字增长,预期下半财年情况更为乐观,受惠期内包括十一黄金周、农历新年等节日性因素,预料整体销情将更为理想。

    谢瑞麟周五收报7.86港元,现价相当于往绩市盈率约13.5倍、市帐率约2.6倍,两者均较同业平均值为低,相对便宜。走势上,谢瑞麟于周五突破4月下旬的高位7.65港元,走势向好。公司将于5月31日公布2010/2011年度全年业绩,股价近日出现突破相信跟市场预先‘炒业绩’有关,投资者不妨跟势追入,上望9港元,跌破6.9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幷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