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鹰君盈利增长乐观 料中长线维持向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4: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b25a920c8f084d26d870b4943ddd3add

    上周五大市有转强迹象,投资者可开始分段吸纳实力较强的股份。今天介绍一只估值较低的收租股──鹰君集团,香港交易编号为00041。

    鹰君主要业务为酒店及物业投资业务,集团去年收入上升18.5%至46.9亿港元;
纯利大幅上升2.5倍至42亿港元。

    集团日前表示,本年首季在本港的酒店业务房租及入住率均较去年上升,预料今年能持续受惠于内地游客来港消费。另一方面,集团已投资近21亿元人民币于大连兴建高级住宅及酒店,未来应能为集团提供更可观的收入贡献。

    现时鹰君持有资产值高达280亿港元,当中最主要是甲级商厦、商场及酒店,而旗下占51%权益的冠君产业亦为集团提供稳定收入。相信在酒店业务复苏及租金收入持续上升的推动下,今年盈利增长仍然乐观。

    集团现时市账率为0.62倍,较同业平均市账率0.8倍低,相对便宜。走势上,集团股价连升5天,短线或有回调空间,料中长线维持向上势头。建议股价回落至28港元附近买入,中长线目标为36.86港元,相等于市账率0.8倍,但若股价跌破26港元则宜先行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