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借力十二五 安踏前景可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9c8577c3ccd64c5704920c8a6b97919e

    在欧债危机的阴霾下,环球股市下挫,港股走势偏弱,投资者可趁低吸纳一些有潜力的股份,今日介绍的股份是安踏体育,香港交易编号02020。

    安踏的主要业务是在内地制造、买卖及分销体育用品,包括鞋类、服装及配饰。

    截至去年底止,集团的营业额按年上升26.1%至74.08亿元;纯利按年升24%至15.51亿元;每股盈利为0.6221元,升23.9%。

    国家体育总局早前发布《体育产业“十二五”规划》通知,表示继续保持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在国策支持下,预料未来数年市场对体育用品的需求将持续增加,而安踏积极扩充营业规模,预计今年店铺总数增至8200间,集团的业务前景可观。

    走势方面,安踏的股价于3月底及4月初先后触及11.5港元及11.6港元低位后反覆走高,10天平均线于5月11日升穿50天均线,呈上升形势。估值方面,其现价相当于2011年预测市盈率 16.5倍,估值合理,建议投资者趁股价回落至14港元买入,目标价看16.7港元,跌穿11.5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