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抗跌力不俗 德永佳上望1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德永佳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460ceb9a396045d498e8b5a6c908a6ce

    港股周一大幅下跌,预计后市仍然波动。建议留意一些派息吸引,但同样具有增长前景的股份,进可攻,退可守。今日介绍的股份德永佳,香港交易编号00321,便是其中之一。

    公司从事纺织及衣服零售业务。截至去年九月底,德永佳半年收入53.76亿港元,按年升8%;纯利5.05亿港元,升5%;每股纯利0.378港元,升4%。

    公司表示,受到原材料价格上升带动,纺织品价格相对上一年同期有所上升,但销货量则下跌。而该业务的最重要原材料——棉花价格急升,则令经营环境更加不稳定。不过,期内零售及分销业务的表现持续正面。

    棉花价格去年急升,令纺织业经营非常困难,德永佳去年度上半年纯利仍录得升幅,业绩算是有所交代。但棉花价格下半年升幅更急,估计公司去年下半年业绩会有所恶化。其股价亦一度大跌,过去两个月中,随着棉价的回落,重拾升轨。

    德永佳周一收报8.94港元,跌0.45%,在大市中表现出不俗的抗跌力,现价相当于预测市盈率约9.4倍,估值不算过高。不妨现价买入,目标重上年初高位10港元,跌穿7.95港元止损。

    注: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