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农业股逆势走强 布局谨慎为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低开低走,煤炭、酿酒、水泥等板块盘中发力,带领股指企稳回升。深圳指数率先翻红,沪指因权重压制,上行艰难。题材股盘中逐渐活跃,纷纷表现,但金融、石油、钢铁等权重股低迷,压制指数上行。沪指一度努力补缺早盘小缺口,但无奈权重乏力,在艰难上行缺口附近后,金融股再次下挫,股指随即现一波小跳水,再度逼近5日线。发稿时沪指报2728.91点,跌幅0.53%。昨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表示,今年夏粮将喜获丰收,冬小麦有望实现连续8年增产。受此消息刺激,今日早盘农业股大涨,新五丰、大康牧业、福建三农强势涨停,其他农业股也是全线飘红。结合目前多家机构预测,5月CPI仍将在高位运行,6月初可能再次加息。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为宜,对一些绩优的个股作逢低布局,但是总体方向建议还是多看少动,等待加息的明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