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交所8只艺术品股票昨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端午假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天津艺术品交易所的艺术品股票在历经两个月的低迷后,受高层表态肯定及第三批新品可能开闸的消息刺激,第二批8只艺术品股票全线涨停。

  昨日开盘后,10只艺术品股票一改此前的跌停颓势,出现微量成交,14时刚过,第二批的8只股突然一起封住涨停——“天然粉钻”、《喷薄风雷》、《沧海浪涌》和《龙吟老藤》均涨10.03%收报4.28元,《声喧乱石》、《河汉无极》、《太行秋牧》、《浩浩不息》均涨9.92%收报4.32元。而首批的两只股票依然平淡,《黄河咆哮》仅涨0.14%报7.03元、《燕塞秋》收平。

  天交所的5月31日公告称:“鉴于前阶段的交易状况,结合有关监管部门意见,经过各方专家的反复研究论证,本所即将公布修订后的交易规则和艺术品上市计划。”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宗胜近日表示,“其他一些交易所,例如天津的金融资产交易所、矿业权交易所、滨海国际股权交易所、文化艺术品交易所等,总体上看,都在健康、稳步的推进。可能现在还会存在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由于处在试验阶段,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关注,希望大家以呵护、培育、创新的心态,支持它们健康发展。”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