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索尼计划下调管理人员利润挂钩奖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索尼计划下调管理人员的利润挂钩奖金,根据上财年的业绩,将支付八位管理人员总额2.24亿日圆的奖金。

  综合媒体6月8日报道,索尼公司(Sony Corp。)周三(6月8日)表示,计划今年向管理层支付较少的利润挂钩奖金,此前索尼在上一财年出现了第三次连续净亏损。

  针对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索尼在通知信中表示,将支付八位管理人员总额为2.24亿日圆的上财年业绩挂钩奖金,低于他们一年之前获得的3.24亿日圆。

  此外,这八名管理人员以及2010年6月退休的前首席财务官Nobuyuki Oneda将获得总额为6.34亿日圆的财年基础薪酬,包括Oneda在内,这批管理人员在上一财年所获的基础薪酬为6.50亿日圆。

  对于薪酬超过1亿日圆的管理人员,索尼将于6月28日公布每位管理人员的具体年度薪酬。这符合日本金融厅(Financial Services Agency)上年生效的最新规定,要求在日本公开上市交易的公司披露此类信息。

  索尼去年曾经表示,首席执行官Howard Stringer获得了大约4.10亿日圆的总薪酬以及价值4.065亿日圆的股票期权。

  在连续三年亏损之后,索尼预计本财年能够重返盈利,净利润预计在800亿日圆左右。如果没有3月11日发生的日本地震与海啸,索尼在刚刚结束的财年中可能已经重返盈利。

  (王洋(专栏)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