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红三兵”后天亮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早上受隔夜美盘大幅下跌的影响,A股低开低走。午后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106开始发飙,以一分钟上涨10多点的速度奋力拉升,吸引市场眼球,引领大盘翻红,全日走出一根带长下引线的小阳线。目前大盘已经连续走出三根阳线,虽然不是典型的红三兵图形,但三连阳却是一个好现象,特别是周三这根带着长长下引线的阳锤头,透过分时线的成交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力量。

  本来应该走出标准“红三兵”的股市,遇到什么突发事件走变形了呢?祸首就是备受世界关注的伯南克讲话,伯南克周二夜间确认美国经济基本面表现迟滞,受此影响,当天美国道指收阴。据经验,市场受外界影响发生突变,不会持续很久,一旦影响消化了,市场还会回到原来的运行轨道,昨天那根阳锤头也许就是市场的个性使然。

  盘面可以观察到,昨天盘中拉升是期指主力合约所为,而期指主力合约昨天收盘减仓1400多手。大家可注意一下,近一段时间以来,期指主力合约一直在悄然减仓,而期指和沪深300现货呈贴水状态,主力合约IF1106离交割期还有一周多点,空头要想在短期玩出大花样,可能性不大。因此可以说,短期内大幅下跌的空间也基本上没有了。

  天亮了,我们感谢前几天那颗“黎明之星”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