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目前震荡严重 商品或将跟风股指期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孙建明

  隔夜外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因OPEC未就增产达成一致,令美国原油期货7月合约上涨1.65美元,重上100美元大关。但疲弱的经济状况令铜价延续回调走势,LME期铜周三收低134美元,COBT豆粕和玉米大涨,带动大豆上行,但因市场预期货USDA周四将上调2010/11和2011/12大豆末期库存预估,大豆上涨幅度受限。国内商品期货开盘之后,盘中震荡,品种方面缺乏亮点,唯一表现较强的是白糖1201合约,盘中创出6705元/吨的新高之后,震荡回落,盘中价格形态收敛,日内方向不太明朗,而橡胶1109合约仍受到下跌压力位压制,上行动能减弱。

  操作策略:目前各主要品种,从日K线形态上看,多空仍在60天均线附近激烈争夺,但同时我们看到,早盘股指期货震荡下行,而商品却没有跟风,总体表现较强,投资者切勿追涨杀跌。稳健投资者暂且观望。午后,股指期货延续跌势,能否拖累商品期货还有待观察。如果商品仍然屹立不倒,建议激进投资者择选强势品种逢低轻仓介入日内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