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港股全天运行乏力 不断下行寻求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港市恒指全天运行乏力,并跌破前期低点22519.66点,同时一度下行,远离强弱分界点23250点,弱势格局明显。随着港市不断的下行寻求支撑,交易量未呈现放量,并维持持续的低位量能,显示市场人气低迷,同时恐慌抛盘逐渐减少,以至于港市短阶下方随时可现支撑。只是在美股处于右肩演绎并有可能继续破位下行情形下,港市恒指当前的重要支撑关口22200—22400点位区间的有效性仍然值得投资者密切观望,该点位可试探性轻仓买入,但并非意味着该批资金尚能抄袭底部,建议保守投资者仍然持观望为宜,弱势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空仓为上策。

  内地股市全天亦低位运行,跌幅一度逾百分之一。权重蓝筹股普遍下挫,深沪两市跌股众多。该格局仍不利于港市的短阶走强,昭示着两市的弱势震荡仍将持续。当前美原油7月主力期货合约报101.23美元,重回100美元上方,料仍将给全球物资带来通胀压力,并维持数据于高位,经济形势不容乐观。黄金虽然呈现了短日的回调,但纽约黄金8月主力期货合约1536.6美元每盎司的报价仍显示市场资金以其为保值避险商品,并由此可反推市场对股市的看淡。在资金对港市无做多热情形势下,投资者的最优策略仍为密切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