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短期不会偏离年线太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8日消息,港股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盘中一度转升,收跌207.04点,逼近前期低点22519。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相关利空因素已初步消化,预期短期或不会偏离年线太远,且A股走势正处于逐步回稳之中,会为港股带来些许支撑。

  吴喜凯:短期不会偏离年线太远

  恒指已是今年第三次临近250天线,其支撑力度有待考验,但根据以往“久试必穿”的经验,是次下跌,破年线的可能性较大,但鉴于恒指此次下跌,跌势较急,跌幅较大,而相关利空因素已初步消化,预期短期或不会偏离年线太远,且A股走势正处于逐步回稳之中,也会为港股带来些许支撑,投资者仍可于年线附近初步进行长远部署。

  刘晓杰:港市表现较内地理性

  当前港市恒指反复于23700点附近及下方,表明短期存在部分主力希望市场由此筑稳,但由于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处于右肩破位的演绎形态,市场整体观望气氛仍然浓厚。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承认美经济放缓的情形下,料机构投资者难以形成看好市场的一致预期,并难以于现水平提高相应公司的估值。因此,市场仍存下落风险,投资者仍需保持克制谨慎。

  音乐人老大:关键看本周内能否收回5周线

  港股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均又调整回低位区域,明天或有企稳动作出现,这是技术上的反弹,短线高手应有机会,当然,若要强势反弹,还要看内地市场及外围市场表现,关键看本周内能否收回5周线,目前需要耐心观察,在等待中准备入货。

  华富 播客:恒指再近年线意欲何为

  短期趋势是否继续萎靡?恒指再近年线意欲何为?港牛熊证方面操作策略?伯南克的讲话的深度解析?QE3只字未提真不会推出?对美元未来趋势作何判断?

  王昕媛:短线来看250日线或有支持

  港股经历5连跌后,恒指回落至250天线附近,短线来看,或有支持。盘面上,中小盘暗潮翻涌。就板块轮动来看,机械设备持续在洗仓,目前多数公司较前期高位回落近30%,建议持续关注,待企稳后,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