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本周不会有新的低点出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0日消息,香港股市9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恒生指数收市报22609点,跌51点,是两个半月来的低位。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盛清居认为,料港股本周不会有新的低点,因此短多的局面应该可行,周五应该以高开为主,然后下行调盘。

  盛清居:本周不会有新的低点出现

  周五主体观察恒指的上行调整动能,短波可以介入多为主,下方22290料本周不会有新的低点,因此短多的局面应该可行,周五应该以高开为主,然后下行调盘,预计短波在22500之下接盘会比较稳妥,上方22700关卡会有阻力。

  牛仔KK:小心有狼来

  周四晚美股早盘上升,难道真的每次跌到250天线就会反弹,不过笔者听过狼来了的故事,所以这次可能有狼来。

  高娟:严守止盈与止蚀规则

  投资者在投资选择时应深入研究股票的公司治理与财务状况等,同时,恒指放量急跌破250天牛熊分界线,投资者严守止盈与止蚀规则。

  音乐人老大:恒指已经有企稳动作出现

  港股已经有企稳动作出现,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均金叉开始向上运行,日线技术指标(kd)也已进入低位区域,周线技术指标(kd)也将进入低位区域,若周(kd)进入20以下低背离区域,将是中期布局的大好机会,但需要特别耐心。

  刘晓杰:港市全天运行乏力 不断下行寻求支撑

  港股恒指当前的重要支撑关口22200—22400点位区间的有效性仍然值得投资者密切观望,该点位可试探性轻仓买入,但并非意味着该批资金尚能抄袭底部,建议保守投资者仍然持观望为宜,弱势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空仓为上策。

  吴喜凯:市场依然缺乏承接力

  虽然短期有机会出现反弹,但市场仍然十分脆弱,尤其是今日成交量虽有所放大,但放量主要集中在早市的下跌过程,而午后上升过程成交量放大的并不明显,也就是说市场依然缺乏承接力,稍有风吹草动,指数仍有继续下行的可能,短线可参与的投资机会或不会很多,而分段作长远部署可能更为适宜。

  liyuanchao10:恒指有望止跌反弹

  恒指有望止跌反弹。一,周四恒指K线形态为锤子线,低位出现锤子线,发出较为明显的止跌信号;二,尽管内地央行可能加息,下周二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也可能不佳,但近日恒指跌幅够大(从23707.95到今日盘中低点22372.94点),基本反映了以上利空。如果真的出现,也在预料之中,影响有限。三,从目前走势看,欧美股市都止跌反弹,由于多日下跌,因此今晚欧美股市反弹的可能性很大。四,对于A股来说,周五也有望反弹。原因在于,今日A股下跌主要受B股拖累,从仅1家个股跌停看,市场并未恐慌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