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短线难以迅速企稳反弹 期指前期短多离场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两市今日一改前几日震荡偏强格局,今日出现加速下跌的走势。早盘小幅低开后,一路低走,午后加速下行。最终沪综指报收2743.54点,跌46.94点,跌幅达到1.71%,沪深300指数报收3000.4点,下跌56.76点,跌幅达到1.89%。从板块看,所有版块呈现普跌,石油、有色跌幅较小,建材、酿酒、电子信息跌幅较大。技术上看,今天的大阳线几乎完全吞噬掉三天的涨幅,再次落于5日均线下方。今日下挫,主要还是两方面原因,一是,偏空的信息得到强化,政策调控的预期越来越强烈,B股同样暴跌,这对A股市场造成较大的压制;二是,经济放缓的迹象不断得到强化。这样无疑对市场进行多重打击。总体看,市场改变了此前震荡偏强格局。

  今日股指在个股全线杀跌拖累下震荡走低,未能延续近几日的反弹行情,B股盘中暴跌严重打击场内多头人气。期指1106合约报收3009.2点,跌45.7点。四份期指合约成交量基本持平,持仓量突破4万手关口,达到40186手。总体看,短线市场迅速企稳反弹的可能性不大,不过连续下挫后投资者心态普遍较为谨慎,预计在宏观经济数据公布之前,震荡整理仍将是市场运行的主基调。

  操作上,前期短多离场观望。

  (中证期货 刘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