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短线反弹结构被破坏 建议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大盘开盘后一路向下,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703.34点,下跌46.94点,跌幅1.71%;深成指收于11513.20点,下跌247.9点,跌幅2.11%

  美国4月份贸易赤字迅速缩小,使得美国经济复苏状况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疲软。这一消息带动金融板块领涨,周四美国股市反弹。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5.42点,收于12,124.36点,涨幅0.63%

  周四市场用一根阴线吞噬了前3日的涨幅,而且量能略有放大。银行板块的走弱以及B股的暴跌直接拖累了昨日大盘的走势。由于国际版推出的影响,昨日B股惨遭雪崩式暴跌,上证B指下跌7.9%,两市所有交易的B股无一上涨,全线下跌,沪市B股跌幅全部超过4%。目前大盘与2700点的支撑已在毫厘之间。昨天的行情证明了任何对走势的预判都是概率性分析,黑天鹅无处不在,市场的短线反弹结构被破坏,短线建议保持观望。

  今日判断:股指今日受外盘影响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可能性较大,上方压力位2750,下方支撑2676。

  国都期货 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