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小幅下探 伦铜先抑后扬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走势回顾

  沪铜昨天继续有小幅下探,cu1108合约开盘67720点,盘初小幅反弹后日内震荡走低,终盘报收于67370点,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340点。

  隔夜外盘铜价呈现先抑后扬走势,LME三个月期铜场内交易时段较前一交易日收高10美元至9055美元/吨,电子盘交易最低至8932美元,之后随欧美股市反弹收复跌幅;COMEX7月份精铜期货合约终盘较前一交易日收低0.10美分至410.75美分/磅。

  基本面分析

  周三LME精炼铜库存增加700吨至477850吨。宏观消息面,美国劳工部公布的周度就业报告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截止6月4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1千人至42.7万人,市场预期为减少5千人,截止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的四周均值减少2750人至42.4万人,报告还称,截止5月28日当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7.1万人至367.6万人,该报告期内就业市场表现较为平稳,过去两个月当中美国就业市场一改之前持续向好势头,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放缓、失业率上升,增添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4月份美国商业批发库存增长0.8%至4472.1亿美元,增幅不及市场预期的1%,从库存结构来看,受日本地震影响汽车库存下滑,而原油库存增幅较为明显。

  总体评述

  沪铜昨天继续下探,从盘中来看,早盘多空表现均较为谨慎,午盘后受A股重挫影响,空头出现出动介入迹象;晚盘欧美铜价则先抑后扬,伦铜受中国市场拖累一度至周内低位,之后受欧美股市提振收复失地,整体看铜价短期仍将延续震荡格局。

  操作建议

  操作上建议离场观望。

  西部期货 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