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后续走势仍不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0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反复回落,盘中一度转升,收跌155.13点,跌幅为0.69%。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刘晓杰认为,港市的后续走势仍不乐观,该格局验证了保守交易者空仓观望策略的正确性。操盘策略为:空仓至上,轻仓短线。

  刘晓杰:后续走势仍不乐观

  多头买入的动能再次受到遏制,对市场做多预期有较大影响,港市的后续走势仍不乐观,该格局验证了保守交易者空仓观望策略的正确性。弱势不言底,任何试图判断底部的行为都是徒劳和不负责任的,唯独操盘策略为:空仓至上,轻仓短线。

  张春志:今日跟随外围反弹的幅度料较小

  综合外围情况依旧偏软,料对港股未能起到很好地提振作用。昨日恒指在250天年线虽见失而复得,惟后续缺乏反弹的动力,今日跟随外围反弹的幅度料较小,暂适宜观望为主。料今日恒指波幅约为22500-22750。

  曾少华:技术反弹参考20天线位置

  恒指今年以来首度跌破250天线的水平,已击中较重货的牛证收回区,技术反弹参考近23000点的20天线位置,中线支持参考至3月17日低位约22100点的水平。

  蒋有衡:今天应跌穿心理关口22,500

  前天周三本栏提到短中线最可能交易区间是22,400至25,000;昨天最低是22,373,不过却也如我们预期低位有所反弹,最后收在22,610,刚好在250天线之下。本来今天跌穿心理关口22,500,然后直下3月中日本核危机时底位22,123机会至少有一半,但昨天低位有明显反弹,港股今天应反弹上试恒指22,800,国指1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