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三理由制约恒指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0日消息,港股连续第七天下挫,今早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一度转升上攻至5日线,收跌0.84%,周线两连阴。名博刘晓杰分析指,下行仍为大概率事件。目前空方讯息有三:一是美股未变下跌通道;二是原油价格仍处高位;三是美元港元短阶走强。

  刘晓杰:三理由制约恒指走强

  港市的下行目前而言,仍为大概率事件。目前市场的空方讯息有三点:一是美股道指、纳指之前交易日盘中都已破位,且当前仍未改变下跌通道,同时欧洲股指尤其是德国DAX头肩格局明显;二是原油价格仍处高位,通胀压力仍存,市场尚存货币紧缩预期;三是黄金价格处于高位,美元港元短阶走强,货币避险属性明显,并可反推淡出股市。

  音乐人老大:耐心的选择入货时机

  港股日周线技术指标(kd)都已进入低位区域了,若日周(kd)进入20以下低背离区域时,也就不必多想了,只需要特别耐心的选择入货时机而已了,而目标要选对,是中期入货机会哦,但需要特别的耐心。

  吴喜凯:年线失守不代表熊市来临

  近期恒指经过连续下跌以后,年线亦宣告失守,市场已开始有所恐慌,指数或仍有惯性下跌的可能,但短期空间或不会很大,下周有机会作出反弹,且从恒指周线图上看,22000点将具有强力支撑,投资策略不变,依然坚持分段逢低吸纳优质股,着眼于长远部署。

  华富 播客:展望未来一周港股大势趋势

  围回升为何港股还是无法止跌?具体操作上有何投资建议?民营股大跌是无投资价值吗?是否还有价值被低估的品种?牛证被强制收回的情况如何?友邦保险晋身蓝筹有何变化?本周备受关注的相关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