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或进入新一轮中期调整 可逢低抄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1日消息,港股连跌七日,本周恒指失守牛熊线。恒指周五收市刷新今年3月中旬以来的收盘新低,退至22420点,本周累计下跌2.3%。胜利证券高鹃认为,港股有可能进入新一轮中期调整。

  胜利证券:港股可能进入新一轮中期调整

  结合市场基本面与技术面,恒指放量急跌破250天牛熊分界线,有“抛售潮”的迹象,港股有可能进入新一轮中期调整,因此,投资者应严控风险。美国方面,最新公布的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2.7万,多于预期42.3万,但4月份贸易赤字缩小6.7%,主要由于美国出口增长创纪录,另外,华尔街银行家向美联储质疑美国银行监管过度。

  阿木:又到逢低抄底时

  目前,恒指又跌回到了下轨附近位置,下周,短线上恒指又将会出现一个很好的短线入货点。港股很可能在美股、A股都深陷中期调整时,率先走出中期底部,从而进入“牛三期”。当前,港股正在构造这个中级调整底部的末端——黎明前夜,总是最黑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