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10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10日上涨,日本公开规格7月下半月石脑油上扬14美元,至每吨977美元,而裂解价差虽回升但远低于今年均价。

  综合媒体6月13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五来到一周半高点,但裂解价差仅不到85美元,远低于六个月均值约131美元。

  实货跨月价差因市场信心疲弱而触及八个半月低点。供应料偏高,Tasweeq标售10万吨7月现货石脑油,6月20日截标。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的至少7.5万吨7月船货标售仍在进行,但来自韩国的现货需求较往常稀少。

  波斯湾地区供应商须将更多的供应配置给现有的合约买方,近来有部分客户取消或减少了合约量,指出因合约溢价过高。

  欧洲可能也会面临高供给,打击进一步的反向套利流动。

  一欧洲交易商称,反向套利目前无法运作。美洲的需求仍在,但欧洲需要消化库存,而非增加进货。

  汽油裂解价差来到四个交易日低点。

  日本公开规格7月下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上扬14美元,至每吨977美元,为6月1日报每吨984美元以来最高。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升4.32美元至每吨82.40美元,但仍低于今年均价130.55美元。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跌0.69美元至每桶16.90美元,周二以来最低。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跌0.39美元至每桶3.82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