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银行:铂系金属将迎强劲升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丰银行预计,在全球汽车产量提高的推动下,铂系金属短期内将迎来强劲的升势。

  汇丰银行(HSBC)指出,随着全球汽车产量的提高,该机构预计常用于汽车尾气的催化转化器和微粒过滤器的铂系金属短期内将迎来强劲的走势。

  福特汽车在声明中指出,公司预计在2015年前实现每年销售800万辆汽车的亮丽成绩,2010年为530万辆。

  该行就此指出,若全球汽车需求能够以福特公司预计的速度增长,则将意味着铂系金属的工业需求也将迅猛增长。并指出,汽车排量及引擎向小型化转变将意味着每辆汽车上需要的铂系金属量减少,但鉴于汽车和其他工业需求强劲且矿商供应有限,预计铂系金属价格仍将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