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翰宇药业

300199

5.70%

买入

中信证券

翰宇药业是国内多肽药物的领军企业。未来两年,预计公司老品种有望平稳增长,新产品将有4个上市,已上市的特利加压素和卡贝缩宫素有望成为重磅产品,并且特利加压素优于生长抑素类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卡贝缩宫素高端产品替代低端产品,会引发市场快速增长。预计11-13年EPS为0.91元、1.43元、2.00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经纬电材

300120

4.35%

买入

华泰联合

经纬电材是唯一能够量产换位铝导线企业,后期将充分受益于特高压电网建设,可以说是特高压领域的“隐形”冠军。同时,随着铜铝价差的不断加大,铝替代铜将更加引起关注,预计2011~2012年收入分别为6.6、8.9亿元,实现EPS分别为0.91、1.35元,首次予以买入评级。

新湖中宝

600208

3.26%

增持

国泰君安

新湖中宝属于典型的低估值资源股,拥有大量的一级开发、低成本二级开发、金融全牌照等;同时“地产+金融”的模式已然成熟,辅以创投及资源,并且中短期有股权激励行权推动,具有长期发展前景及中短期动力。预计11-12年EPS为0.41元、0.53元,维持增持评级。

康得新

002450

2.56%

买入

东方证券

考虑到公司在年报中曾明确提出其中长期发展目标是成为国际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军企业,而且光学膜和预涂膜均采用膜涂覆技术,其技术有一定的相通性,因此公司已经做好了向光学膜进军的准备,未来数年,公司将迎来飞速发展的阶段。

碧水源

300070

2.15%

买入

申银万国

通过与云南省税务产业投资的合作,碧水源将形成西南地区的垄断效应,预计未来三年对公司净利润的增厚幅度在0.35、0.79和1.22亿元。考虑到公司即将进入订单的集中释放期,成长空间非常明晰,上调评级至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