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族证券:给予房地产行业“看好”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民族证券日前发布的房产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要求,今年的1000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是中央政府向全国人民的承诺,是改善民生的标志性工程,各地必须在11月末以前全面开工。从目前已公布的保障房建设情况看,各地仍约有七成保障房没有开工,整体执行情况并不乐观。在政府和住建部的督促下,下半年保障房开发建设将会明显提速,有利于房地产投资开发的稳定增长。目前房地产调控成果已逐步显现,下半年保障房开工速度的加快有利于房地产调控成果的巩固以及调控压力的减轻,有利于行业回归理性健康发展,维持行业“看好”评级。建议关注万科A、保利地产、滨江集团和世联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