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信证券:给予钢铁行业“谨慎推荐”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信证券发布最新的钢铁行业研究报告称,2011年宏观调控的政策主基调是抑制通胀,压缩信贷,投资形势偏紧,整体不利于下游需求增长;但“十二五”开年,各地政府投资冲动仍然较强,转型压力依然较大,整体经济在抑通胀和稳增长的博弈中寻求平衡。

  由于行业业绩整体难有起色,钢铁板块整体不具备行业性的机会。国信证券维持行业“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等待市场超跌带来的阶段性机会,重在行业估值。个股差异化明显,资源优势为先。选股方面,国信证券认为估值的安全性是重要的考量基准,在此建议重点关注:1)高长材比例、确定业绩保障的企业比如新兴铸管、八一钢铁;2)股价安全性较高的低价股比如河北钢铁;以及3)近期超跌的资源型股票攀钢钒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