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和黄筑底 关注认购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今日恒生指数早盘受外围股市影响,联动日经开盘,低开200余点,随后由于上证指数持续的低迷拖累,二者直接联动效果最强的板块——银行业,持续低迷不浅,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早盘都呈现无力。

  午后,银行业突然发力,工商银行带动全盘银行股暴动向上,H股受到提振,港股中银行股的表现较为抢眼,其中建行认购涡轮表现疯狂50%左右比比皆是。

  银行股今日的午后发力,首要原因还是国内对于未来货币政策出台预留震荡区间,毕竟周末加息、提准落空,而且市场面临着多重的经济数据公布。同时明日5月份CPI数据公布也将是市场释放空头的首要触发口,但是这种宣泄预计仅维系于开盘阶段。

  带动之下,恒指或发生低开,但是由于恒指已经跌破前期低点,目前面临着前期箱体低位22110附近的支撑,加之目前恒指补跌已经接近尾声,各类蓝筹权重都出现筑底迹象,所以预计恒指触底反弹的概率较大。

  和记黄埔,今日报收止跌意味极强的上涨阳线,后期关注的重点就是上方多均线的阻力。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和记目前所止跌的位置是前期多次回踩的重要支撑。后期看涨概率较大。届时朋友们可以留意11295.HK和黄法兴一零九B 、11689.HK和黄苏皇一零九购 以及 29772.HK和黄高盛一零九A的上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