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6月13日跌破每桶21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7月裂解价差6月13日下滑0.32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20.78美元,市场交投清淡。

  综合媒体6月14日消息,亚洲柴油裂解价差跌破每桶21美元,在清淡交投中自八周高点回落。

  6月/7月跨月价差即将在周三到期,持稳于每桶正价差0.36美元,下跌0.01美元。

  市场连续第三日交投清淡,在定价窗口期间没有固定价格互换合约成交。然而,维多公司向Trafigura买进50万桶6月/7月合约。

  交易商和分析师称,尽管市场趋疲,亚洲柴油下月仍料走升,因需求增加且供应趋紧。

  法国巴黎银行在研究报告中称,夏季期间,随着空调需求升高,只会促使民间发电增加。更重要的是,预期中国会增加柴油进口。

  实体现货市场未见成交,航煤和各等级柴油的现货价差和上周五持平。

  6月和7月柴油互换分别报每桶131.45美元和131.81美元,下跌0.89-0.90美元,或约下跌0.7%。

  6月航煤互换报每桶132.25美元,下跌0.90美元.6月航煤/柴油价差持稳在每桶0.80美元。

  7月柴油较迪拜原油的升水下滑0.32美元至每桶20.78美元;7月航煤裂解价差跌0.22美元至每桶21.68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