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澳银:震荡筑底尚需时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同时,下午收市后,央行宣布自2011年6月20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央行今年内第6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信达澳银认为,5月通胀创新高,6月可能会更高,但总体通胀不会失控,维持“上半年高、下半年稳”的观点,失控风险基本可以排除。5月经济数据显示,工业增加值增速放缓,表明经济还处在增速放缓的过程中,但放缓幅度在减弱,预示经济将会软着陆。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进一步反弹,显示经济主要靠投资拉动,基于此,政策进入观察期,未来有可能微调。对于目前市场,信达澳银认为处于震荡筑底阶段,虽然筑底还需要时间,但是目前大盘点位不需要太悲观。而针对存款准备金率上调,信达澳银表示本次上调主要针对外汇占款,未来上调空间仍存在,由于货币信贷低位运行及经济持续减速,未来货币政策有望微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