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下跌0.39% 三甲金融称做多动能正在修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5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震荡回落,截至午盘,恒指报22408.33点,跌87.67点,跌幅为0.39%;国企指数报12414.17点,跌74.10点;红筹指数报4115.84点,逆市涨8.25点,跌幅为0.20%。大市半日成交301.36亿港元。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早盘港市恒指冲高后一度回落,呈现了当前港市整体处于弱势期间,节奏较难把握的震荡特征。高位仍然停留在22600点下方,最高至22598点,显示港市在继昨日内地央行提准备金率利空靴子落地之后,市场的做多动能缓慢修复过程中,高位随时可遇到抛压:毕竟之前高位套盘过于沉重。因此,随后的港市演绎中,将继续由蓝筹股引领指数进行较为宽幅且节奏不定的震荡,投资者可轻仓位参与,但注意买在相对低位,并及时离场。当前港市以恒指为标志,相对低位处于22400点附近偏下,相对高位处于22600点上方,投资者短线交易难度较大,因此建议保守者继续保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