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5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5日开盘涨跌互现,因市场在超跌后试图企稳,而外围市场走软利空小麦。

  综合媒体6月15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5日开盘涨跌互现,因市场在下跌至1个月低点后试图企稳。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1/4美分,跌幅0.03%,报于7.31美元/蒲式耳。

  受玉米市场急剧下滑的溢出卖盘和美国小麦收割进度加快打压,在14日下挫1.6%之后,小麦期货隔夜企稳。糟糕的天气损害美国大平原北部的小麦作物看上去支持价格,但美元走强是一个利空因素,因为这降低了谷物对外国买家的吸引力。

  Benson Quinn Commodities分析师表示,“在14日出现难以解释的下挫后,谷物和大豆期货开盘可能会涨跌互现,但负面的外围因素可能拖累农产品市场急剧走低。”

  在恶劣的天气导致2010年小麦减产后,交易商正在密切关注全球作物天气,他们特别担忧可以制粉的优质小麦的供应。

  美国大平原北部天气持续潮湿,但大平原南部形势良好,那里干旱的天气导致减产,但加快了收割进度。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总体而言,预计大平原南部未来5天的收割天气良好。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