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rada香港招股不足额 消息指放弃上限定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首只来港上市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1913)认购昨日截止,9家中小型券商合共仅借出1.44亿,昨日机构投资者已收到风声,Prada已放弃上限价。

  据香港《明报》报道,首只来港上市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1913)认购昨日截止,9家中小型券商合共仅借出1.44亿元(港元,下同)。散户热情欠奉,公司虽自视甚高,也不得不妥协。昨日机构投资者已收到风声,Prada已放弃上限价,有接近公司消息透露,Prada管理层倾向以招股区间中位定价,料在42元左右。

  多只海外消费品公司来港挂牌,一度引起市场追捧,岂料最终都落得个虎头蛇尾的下场。全球最大旅行箱生产商新秀丽(1910)上市前夕,昨辉立暗盘一路潜水,收报13.96元,较定价14.5元跌3.7%。不计手续费,认购散户每手蚀162元。

  而 Prada表现更令人大跌眼镜,公开认购非但未如想象般掀起高潮,更面临不足飞的尴尬。9家券商三日累计为其借出1.44亿元孖展额,不到公开发售总集资额20.32亿元的一成。据悉公司管理层拟以招股区间中位定价,而其招股区间介乎36.5至48港元,中间价约为42元左右,相当于今年24倍预测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