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银区间震荡 谨慎操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市场担忧希腊债务危机或将加剧,同时纽约联储制造业数据不佳,凸显了经济面临的阻力,现货金自日内低点1514.20飙升至1530水平,盘中最高到1534美元/盎司。

  在布鲁塞尔举行的财长紧急会议中,欧元区成员国未能就德国有关希腊债务持有人将承担新援助包裹中的成本的问题达成一致。卢森堡财长 Luc Frieden表示,谈判可能拖入下月。而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警告称,此举可能造成欧元区首起主权债务违约案例,法国方面对此表示认同。

  数据显示,美国5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2%,预期上升0.1%;美国5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上升3.6%,预期上升3.4%。

  昨日美元指数大幅收高,国际油价遭到重创并一度拖累黄金走低,但随后金价震荡走高,在欧洲债务危机加重之际,黄金的避险逢低买盘有力支撑了金价。

  目前金银都在一个区间震荡,操作难度加大,建议谨慎操作。

  今日黄金参考压力位:1530,,1532;

  参考支撑位:1520,1518

  白银参考压力位:35.8,36.1;

  参考支撑位:35,34.8

  世元分析师 吕京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