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中资收费公路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消息,大和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中资收费公路股,首选股是越秀交通(1052.HK)和浙江沪杭甬(0576.HK)。

  大和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中资收费公路股,中国政府近期提出的支持物流业的政策引发市场对收费公路费率下降的担忧,但大和认为担忧过度。大和称,全国性费率下降是不可能的,因为这很有可能给当前投资者增加阻力,从而抑制未来基建项目私人投资热情并影响到某些省份的收入来源。大和建议逢低吸纳该类股,因在当前市场走势动荡之际收费公路公司强劲的股息收益率具有吸引力﹔该机构的首选股是越秀交通(1052.HK)和浙江沪杭甬(0576.HK)﹔这两只股的历史收益率分别为5.3%和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