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市直击 2010-04-21

2010年04月21日 15:40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银行地产蓝筹股的长期价值 下跌中逐渐显露

    姚振山:我们现在对银行一直有比较多的期待,特别是这3、4个月以来都觉得风格转换应该转到银行上来,结果没有转过来,而且说周一一根大阴线主要是银行和地产在杀,所以我觉得我最近跟很多投资者交流的时候,他有点受伤,他觉得我银行这么看好,我4个月,我拿了4个月了,他都不会动的。

    张昕帆:4个月哪叫。

    姚振山:你不叫投资股票是吧。

    张昕帆:根本就不算什么,有时候消沉的时间比你想想的要长得多,但是你要比较赚比较大的一个回报的话,我认为还是要耐心一点,比如说你看说创业板的问题,创业板现在看来整体的高估已经定型了,可是它的下跌一直没有持续大背景的开始,但是其实价值告诉你,很多的企业已经非常高了,你们可以慢慢的等着它的一个回归,那么银行、地产可能还会有下跌的过程,但是你也会慢慢等也有一个回归,所以我说有一个耐心。

    姚振山:刚才说的是银行,刚才体也简单说了一下地产,地产股这两个板块应该说对于整个市场的权重比较大啊,比较大的情况下,大家也在看说地产股会不会,是不是也是跌到位了,是不是也是现在价值已经是被低估了。

    张昕帆:现在我们不敢说它一定被低估,但是我就是说如果从长线的角度它现在真的不高,不是特别高,但是排除我们宏观调控政策的严厉性,或者我们的时间拉长的期限性,可能超过我们的想象。它可能有一个更大程度的一个潜伏,但是我觉得它比去年尤其比2007年的很多不靠谱的不少,这个时候我就慢慢的关注,然后期待着它一个回归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

    姚振山:所以在你看来就是这类板块从价值投资的角度,现在可以到了可以关注的,这个关注和买入?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