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完成建党90周年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于6月16日面向全国发行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普通纪念币,同时发行201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上海16家商业银行、超过800个网点在当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兑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于6月16日面向全国发行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普通纪念币,同时发行201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组织本市16家商业银行在6月16日当天顺利完成全市范围内的纪念币兑换工作。全市800多个商业银行兑换网点均秩序井然,广大钱币爱好者和普通市民的合理收藏需求得到了较好满足。

  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事先在互联网站公布了有关信息,并将兑换网点由往年的不足100个扩大到800余个,16家商业银行的兑换网点遍布全市18个区县,做到了每个区、每个县、每个街道的群众都能够就近兑换。

  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要求各兑换商业银行,纪念币全部面向社会公众兑换。各兑换银行都实行“一把手”负责制,行长亲自到各个网点现场巡查。各行都增派业务骨干充实兑换柜台第一线,推出了多种加快兑换速度、维持兑换秩序的良方妙策。(一欢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