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连塑维持震荡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7月原油昨日大幅下挫,下跌4.56美元或4.59%,收于94.81美元,为近四个月以来低位,跌向利比亚动乱初期时触及的价位,因市场人气担忧希腊债务危机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或将减少对燃料的需求。

  【行情评述】LLDPE主力合约1109今日受原油走低拖累,跳空低开,盘中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受多头平仓了结拖累,期价大幅下行,最终收于低开阴线,期价较昨日下跌150元/手。

  【现货市场】LLDPE现货市场报价多数维持稳定,油价和期货的负面影响并未释放,商家多数没有低出意愿,反映出现货市场基本面的稳定和主导作用。下游市场无转好迹象,需求和成交不佳。

  【操作建议】连塑今日低开震荡下行,期价依旧维持在区间震荡,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10500支撑与10700压力位。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