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会有技术性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恒生指数周四全日低开低走,最终收报21953.11点,跌幅达1.75%,创去年10月以来新低。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港股已经进入超卖区,周五会有技术性反弹,向上阻力位会在22123点。

  牛仔KK:恒指会有技术性反弹

  周四港股裂口低开后反弹乏力连22000点都失守,看来还要向下寻底。但从图表看已经进入超卖区,周五会有技术性反弹,向上阻力位会在22123点。

  盛清居:总体依旧偏弱

  整数关卡上下还的在周五持续些时间,本周看更低料不大可行,可以观察周五的上行力度如何,再做下行部署,总体依旧偏弱,短期观察22000点上下持续的力度。

  高娟:香港公用股成为大户的避难所

  投资策略上来分析,大市跌势未止,捞底需谨慎,预计这次下跌尾声将主要是政策紧缩松动与美国政策得到支持。面对这样震荡下跌的情况,按照港股历史经验,香港本地公用股成为大户的避难所。

  吴喜凯:密切留意港元走势

  目前美汇港元再次临近关键位置,未来走势如何,仍待观察。今日港股跳空低开,一路下行,恒指22000点亦宣告失守,且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因此,22000点以下暂时保持观望,出现回稳迹象后再伺机部署。

  音乐人老大:港股随时出现向上突袭

  港股30分钟、60分钟及日线、周线技术指标(kd)均还在低位区域,加上乖离率过大,随时会出现向上的突袭,此刻为短线快枪手的机会,再说,日线。周线技术指标(kd)均进入底背离区域,不久将产生向上强度极高"周期共振",这是市场的必然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