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富证券:若稳守22123低位 大市反弹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致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支持位:22123

  阻力位:24200

  港股结束连跌七个交易日走势,受美股周五急跌影响,港股早段一度急跌至22156点水平,惟内地公布新增贷款金额少于市场预期,市场减少内地加大调控压力的忧虑,近日急跌的内银股全线回升并带动港股由低位反弹并倒升收市,恒指以接近全日高位22508点收市,由于恒指短期跌势过急,料恒指有条件重新上试250天平均水平。内地今日将公布多项经济数据,当中市场预期内地通胀数字将升至5.5%,内地在公布通胀数据后或有机会加息或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

  外围方面,公司并购消息带动道指早段回稳,惟油价跌逾2%拖累美股由高位回落,道指最终亦未能重上12000点关口之上。亚太区股市方面,今早普遍上升,其中日股升幅较大。

  港股方面,恒指再度出现单日转向,恒指昨日一度急跌至22156点,惟仍能够稳守日本地震后低位22123点支持,内银股带动港股由低位回升,加上大部份早前被洗仓的股份如太阳能股等版块均见底反弹,反映大市短期可望见底。总结港股昨日表现,46只成份股个别发展,当中有30上升及14只下跌。中铝(2600.HK)反弹2.8%成最大升幅成份股。刚被纳入恒指成份股的恒安(1044.HK)跌1.9%成最大跌幅成份股。国指方面,40只成份股有22只上升及17只下跌,比亚迪(1211.HK)由低位反弹4.4%成表现最好成份股。连日上升的汽车股有沽压,上周急升的东风(489.HK)逆市跌4.7%成最大跌幅成份股。

  港股一如所料出现技术性反弹,昨日已提到若今年低位即日本地震后低位22123点能守稳的话,不排除大市将作出反弹。港股反弹之势能否持续应留意今日内地公布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