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向上阻力位在250天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消息,周一港股大幅低开盘中一度逼近22000点,午后逢低买盘涌现,最终红盘报收。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今日经济数据前恒指应该窄幅偏软,待数据公布后,大户有借口把大盘向下推,再试低位,向上阻力位在250天线。

  牛仔KK:恒指向上阻力位在250天线

  看周一港股的走势,裂口低开之后又反复回升,虽然出现单日转向的走势,但成交不足,而且还在250天线之下,可能是技术性反弹。今天经济数据前恒指应该窄幅偏软,待数据公布后,大户有借口把大盘向下推,再试低位,向上阻力位在250天线。

  阿木:恒指的短线底部已经探明

  恒指在前期低点附近获得支持,大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高;附图一显示抄底盘大大多于沽空盘;附图二显示出现拐点买进信号(有未来函数)。恒指的短线底部已经探明。同时,如无重大利空,后市将持续震荡走高。

  胜利证券:通胀等潜在的风险仍然存在

  恒指放量跌穿250日牛熊分界线,环球股市亦再次出现大幅度的下跌,情况不容乐观;经济放缓的趋势已定,但是紧缩正在并没见松动,可见,通胀等潜在的风险仍然存在,预计跌势未止,关注美、中、欧三个地区可能出现的状况。

  盛清居:目前上行也只能以回调来处理

  目前上行也只能以回调来处理,此次上行调整预计还会围绕23000点以下运作,待第二次测试完22000点左右的支撑力度,才可进一步确认短期底部的支撑强弱。周二主体观察恒指的上行动能,如不进一步测试22000点关卡,预计可以看接近23000点位置短波的涨市。

  吴喜凯:市场虽见回稳隐忧犹存

  市场虽见回稳迹象,但隐忧仍在,内外不确定因素暂且不说,光今日600多亿的成交量也让人有所担心,况且上方年线(22635点)的压力仍在,但是考虑到市场气氛惨淡,投资者普遍趋于谨慎,成交低迷也很正常,本周出现反弹的机会较高,预期恒指明显升幅或会于期指结算前后出现。

  音乐人老大:耐心的选择入货时机

  恒指30分钟技术指标(kd)有些高了,60分钟技术指标(kd)向上金叉还好,日线技术指标(kd)在低背离区域准备向上金叉,而周线技术指标(kd)也将进入低背离区域,不必多想,耐心的选择入货时机。

  石石仔:大市月中旬料喘定

  6月大市已开始步入中旬,从走势上看,本月形态当仍为先高而后低(1日之23706点至10日之22297点),惟恒指于上旬时份已急挫达1409点,故估计中旬时份该可渐趋喘定,如不明朗因素渐淡化,市势更可能于下旬时分作反弹,加上本月有半年结之传统粉饰活动,故后市该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