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低位支撑失守 后市恐难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16日 沪深两市周四大幅低开后振荡走低,股指延续前一日跌势,再度以最低点位收盘,个股呈现普跌局面。参看“周氏测盘”交易系统,沪指日K线继续呈绿色状,显示空方依然掌握着主动,这种情况下,稳健型投资者宜继续选择空仓观望。尽管股指在下跌中短线指标出现超跌,但由于前期低点支撑位2676点一线宣告失守,意味着激进型投资者也丧失了可操作机会。

  从盘面上看,两市各行业板块除水泥板块略微收红外,其余的悉数收阴,且多数板块跌幅超过2%。个股方面,股指振荡期间已经消失的跌停个股再度现身市场,两市共计5只个股跌停,而涨停个股反而不足5只。跌停个股重现江湖,对原本已有所好转的市场心态形成进一步打击,而随着离场观望资金进一步增加,不排除市场陷入绵绵阴跌之中,除非股指能在短期之内强势上冲至2750点之上,且强势上冲过程中能持续放量。

  目前沪指60分钟K线指标已经处于超跌状态,日线指标也已处于相对低位。尽管指标超跌之下有可能出现短线反弹,但由于股指已经有效跌破前期支撑2676点一线,因此应放弃这种风险巨大的操作机会。

  本周仅剩最后一个交易日,从周K线图上来看,周K线上再度呈现空头组合的形态几乎已经没有悬念,而这样的技术形态,注定会将大批资金挡在市场外边,继续选择观望,这也意味着,即便对于激进型投资者来说,下周可供操作的机会也将十分渺茫。而对于稳健型投资者来说,在量能没有突破60均量线之前,均应选择空仓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