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短线略微偏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伦敦金昨日小幅震荡,最高1533,最低1521.15,当前价格1528附近(北京时间10:15)。希腊连续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政府最早于今天宣布大范围的内阁重组。美国政府周四敦促希腊继续实施对希腊经济恢复正常至关重要的财政紧缩措施,同时表示对欧洲解决希腊融资需求的能力抱有信心。昨日公布美国经济数据显示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回落,新屋开工数增加,稍显经济向好。金价在数据公布前后先升后落振幅加大。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一位高管周四称,中国近期的黄金需求激增并未在金价走势中得到全面体现。其暗示中国黄金市场的供需缺口必然会导致黄金进口量扩大,从而给金价带来上行压力。

  技术上,周四收出震荡十字,均线系统继续粘合,ADX回落,日图上的趋势不明显。小时图上看,前期盘出了一个底部形态,当前窄幅整理后,有望继续上攻。投资者可继续持有多单或者轻仓做多,止损1510,目标1545维持不变。

  (田秀丽 编辑)